最珍贵的遇见,用一生去成全

【百日蔺苏】【11/29 Day 5】标准结局(上)

换号补档

◆蔺苏现代校园AU,OOC且渣文笔预警

◆糖。糖。糖。重要的事情讲三遍

◆梗点



【最近总觉得我情缘和我绑定画手很像,怎么办,急,在线等】蔺晨已经盯着只有一个标题的输入栏沉思了小半个小时。

作为一个以情节新颖从不狗血出名的网文大神,蔺晨从心底里对于这种老套的求助论坛梗是有些不屑的,但最近的情况实在是让他心慌心累心塞塞。百般思量无果后,终于还是决定一试。

这件事要从蔺晨的业余爱好讲起,蔺少爷这人,脑子里有各种天马行空的念头,俗称脑洞大,自己憋在心里又憋得难受,于是忍不住将这些念头付诸文字,蔺少爷家学渊源对文字的掌控力本就高出常人,再加上思路清奇不落俗套,渐渐地人气累积也成了网文大神,每天在主页留言要生猴子的汉子妹子都不少。

当蔺晨还只是个小粉红的时候,收获了自己写手生涯的第一个心友苏哲,他字字句句里想表达的东西苏哲都懂,几番评论下来蔺晨已经将人引为知己,熟稔起来后蔺晨得知苏哲是个小有名气的画手,两人虽未言明,苏哲却已渐渐变成蔺晨的绑定画手,蔺晨的每篇文都是由他配图,极合蔺少爷的心意。蔺晨的专栏叫做琅琊阁,苏哲的专栏叫做江左盟,粉丝们便整天阁主宗主的叫着,渐渐也成了习惯。

蔺晨除了写文这个爱好外,也和一般的大学男生一样喜欢打游戏,蔺晨在游戏里也算是个大神,但没有加什么帮会,一向独来独往,有一次下本世界喊话拉到一个走位风骚施法精准的临时队友,出本后和这位切磋了几把,两人水平竟然相当,一向难有比肩的蔺少爷顿时兴奋了,死缠烂打互相加了好友,每次上线都先竞技场走几把,后来有次七夕任务,为了方便两人便结了情缘,系统消息刷出来的时候整个区都炸了,号称本区最高冷的两位独行大神竟然成了情缘,把一众妹子给刺激的,那段时间,游戏贴吧的818八成都是有关他两的。

虽说是为了任务方便才结的情缘,但是人类这种奇妙的生物,一旦有某物或某人打上属于自己的标签后,哪怕知道没有实质关系,也会忍不住的靠近,心里总会有微妙的亲近感,久而久之会衍生出种种感情。蔺晨和情缘虽说还没到那种地步,也着实比原来亲近了不少。

按理说蔺晨并没有在游戏中暴露过自己的文手身份,在专栏下亦不曾提及自己在玩游戏,这两个身份本不应有什么关联,但蔺晨最近发现自己的绑定画手和情缘有某些小习惯极为相似,有时在他无意间提及一些事情是也能及时反应上来,尽管这些事情他只与一方提过,并没有告诉过另一方。

蔺少爷感觉有点方,小心翼翼的试探过苏哲几次,都被不着痕迹的含混过去了,问过情缘几次,情愿干脆当做没看见,于是蔺少爷更方了,最终决定十分老套的——求助论坛。

几句话将自己的情况说明后,蔺晨便关电脑收拾东西准备出门去接人。蔺晨家地处西南,四季气候温宜,素有春城之称,正好适合那位小祖宗冬天过来养病。

刚好赶上周末,去机场的路略有些堵,蔺晨下车时刚好看见那人站在航站楼外,赶紧小跑了几步过去,将带的温热的围巾解下给那人围上,一边絮絮叨叨,“你个小没良心的一点都不让人省心,说了让你在里面等我你怎么不听——”,不想听他唠叨,那人便伸手环住他腰,抬头笑得乖巧,蔺晨看着他略有些苍白的脸色,刚要心软就听见他故意放软的声音,“阿晨,才几天不见你怎么又胖了?都要抱不住你了。”

蔺少爷一腔刚要沸腾的热血顿时平复,深呼吸了几下,终于认命的拉起这人的行李箱跟在他身后向停车场走去。“梅长苏,你大爷的!”


TBC

评论
热度 ( 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西海明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